我家的後陽台我家的後陽台========想5年前的當初一腳踏進這房子, 差不多就打定主要要買下它原因有三,一是它離捷運站才幾十公小型辦公室尺, 站在房間窗口可以清楚看見月台上等車的男男女女二是它的價錢是十幾間看過的房子唯一我們付的起的三是...它很大, 雖然它很辦公室出租舊, 雖然它在工業區內, 雖然它有個後頭鄰居是廢棄修車廠...真叫做一白遮三醜, 這兒的"一白"就是離捷運站實在太近了宜蘭民宿..又不會近到被干擾經過多次家庭會議, 我還是"冒險"買下它, 也是, 人生大事那一件不是"賭", 只是小賭跟豪賭之九份民宿差而已.當時賭的我的直覺, 因為地點太好, 我就賭這個廢棄車廠不可能閒置太久,然後...我賭贏了!!!現在我後頭的鄰居只剩下一棟租辦公室科技大樓和一棟全新住辦大樓和它的後花園, 也成了我的....另一個角落就是聞名全台的森永, 沒錯, 就是做糖果的那家,於是, 我家辦公室出租的後陽台, 每天一早就是飄著不同的糖果香, 甜到膩的香,常常, 我會想, 現在是牛奶糖, 有時候是蛋糕, 蛋捲, 現在是餅乾....現在買屋大概是HI-CHU, 藍莓的還是鳳梨 or 水果...... (我不吃所以搞不太清楚)這是後頭晾衣服的額外"點心"我想人生有許多時候要做重大景觀設計選擇, 真正決策的可能是老天吧!我們只能在權宜之間做最可能的選擇, 然後不要再回頭了, 不要再三心二意, 努力往前走就是了. 建築設計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借貸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iw38iwxev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